香港驻沪经贸办参观高·尚领域项目及真如副中心规划展示馆 2020-11-27 15:38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25日下午,香港驻沪经贸办主任蔡亮一行参观了高·尚领域项目及真如副中心规划展示馆。

1606463785(1).jpg

在高·尚领域项目售楼处,上海长润江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煜就项目入住情况、招商情况以及地下连通道建设情况向蔡亮一行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蔡亮一行来到真如副中心规划展示馆,观看了真如副中心规划模型与影片介绍,听取了杜春文关于真如副中心城市规划、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建设历程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真如副中心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随着真如副中心区域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包括商业、交通、绿化、教育等周边设施和配套都将逐步成熟。

交谈中,蔡亮十分关注真如副中心的城市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了几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她表示通过真如副中心规划展示馆看到了真如副中心整个地区的全景,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真如的变化发展与生机活力,对真如副中心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并祝愿真如副中心发展蒸蒸日上,早出形象、早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