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姜冬冬赴本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0-10-27 10:04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姚汝林一行赴路捷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府办、区投促办、长征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姜冬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未来项目谋划等的介绍。姜冬冬表示,感谢路捷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扎根普陀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今年疫情期间,企业担负社会责任,为保就业、稳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企业发展逆势而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取得更好发展。普陀区始终重视招商、安商、稳商、留商等工作,不断加强企业服务,以“四到”换“四心”的“店小二”服务,与企业建立更加密切牢固的合作关系。后续,针对企业需求,普陀区将继续完善扶持政策和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普陀继续发展壮大。

座谈前,区领导还参观了路捷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产品项目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