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海这两个地标性建筑同时亮灯 2020-09-07 16:27 来源: 上海普陀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副区长魏静,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出席活动。

1599726254(1).jpg

当晚,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与2020年“乐享新消费促进双循环全国消费促进月”亮灯仪式,上海东方明珠和环球港双子楼同时亮灯,为申城点亮“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M50创意园、天安千树、纺织博物馆、红子鸡集团授予颁发了“长寿湾夜经济CEO”荣誉。疫情后期,夜生活经济开始复苏,作为普陀区发展历史最长、自然优势最为集中、最有人气活力的长寿湾地区,这里早已汇聚了众多核心地标性商业、文化、旅游项目,沿着苏州河畔形成了非常成熟的生活名片。此次颁发的“长寿湾夜经济CEO”荣誉,旨在进一步打造长寿湾夜间经济生态圈。

月星集团总部扎根上海普陀,今年是月星家居二十周年、上海环球港七周年。区域经济的发展提升,离不开民营企业的支持,普陀区作为月星集团总部的所在地,近年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打造市场更加开放、产业更加集聚、投资更加活跃、服务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本区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今年,月星集团开启“一展双茂促循环”行动,在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双茂驱动”下,全国消费促进月期间,月星集团旗下200多家月星家居、100多座环球港,联合推出近500场促消费活动,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提供助力。

“月星之夜”上,月星美好生活联展一经亮相即引发关注。本次联展亮点纷呈,围绕家具、家居、家电、家装,叠加家庭生活服务、家庭用品和新家政服务,推出米兰家具新品首发展、环球汇品质生活展、科技生活展、环球港美好生活展、环球Life夜生活展、月星家政4S中心展和环球星主播毕业大秀等七大展和主题活动。

为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现场,月星集团与“进博会6+365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虹桥品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宣告沪上首家进口家庭生活用品无人超市“环球汇”投入试营业。消费者现场通过扫码购,即可体验“线上下单,门店提货”购买进口商品的新零售模式。

此外,“月星之夜”还推出“月星家政4S服务中心”。月星集团联合长三角城市群的家庭服务业协会与月星各地门店,推出家政类到家服务。月星集团旗下的环球家屋,在“月星之夜”上联合日本骊住、华为、慧科技、欧瑞博等生态圈合作品牌,展示了美好生活的S级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和成长空间。

当晚,月星集团和东方购物再度合作,推出“全国消费促进月”月星之夜首场电视购物直播活动。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践行者,月星集团将积极探索新消费、新零售、新模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走出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