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只争朝夕,确保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区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2020-09-08 14:52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8日下午,区政府招商引资第十三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玉鑫,副区长王珏出席会议。

姜冬冬表示,今年以来,本区抓早抓实招商引资工作,1-8月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区级税收实现了正增长。全区上下要一鼓作气,保持招商引资工作势头,持之以恒,力争实现9月份区级财政收入正增长的目标。同时,要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要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把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形成合力、全力冲刺,巩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姜冬冬强调,要坚定信心、抓紧时间、奋起直追、只争朝夕,确保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各重点地区、各街道镇、产业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发展正增长。区投促办要加快研究形成招商考核机制,以完成招商目标任务情况作为考核依据,形成滚动考核模式,激励各招商主体的积极性。要完善政府班子联系产业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在招商引资调度会上重点听取招商小组情况汇报,发挥7个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的牵头促进作用。在楼宇招商方面,要注重提升楼宇品质,打造有助于招商的平台载体。同时,各招商主体单位要加强与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各委办局的沟通,各部门要全力为招商工作提供支持。要完善全区招商工作机制,在区招商引资调度会上,各招商主体要聚焦招商工作有益经验,以及对标招商目标仍存在的差距进行重点汇报,努力推动实现年初制定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区投促办、各重点地区汇报了1-8月全区及各地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推进落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