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长远发展加油鼓劲!区委书记曹立强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0-06-17 16:26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00617163900.jpg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长远发展加油鼓劲。

在江森自控有限公司,曹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总部大楼中央冷冻机房、智能光控及照明系统、楼宇自控系统等产品展示与技术应用功能区,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产品研发、市场覆盖及未来定位等情况汇报。曹立强对企业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普陀当前发展情况及产业布局、城市建设规划后,曹立强说,普陀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一批优质项目、重点企业相继落地,为经济发展带来很大潜力和新的机遇。尤其是正在聚焦““十四五””规划思路,深入谋划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普陀发展,在抢抓机遇同时,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与技术更新力度,推动企业良好发展。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加畅通的沟通渠道、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更深层次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在嘉星物流有限公司,曹立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愿景与思考,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要稳扎稳打,着眼于长远发展。”曹立强说,企业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结合当前疫情带来的新机遇,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业务重点、业务布局、业务方向,以更加坚实、长足的发展在普陀“生根发芽”。普陀将一如既往创造更好的条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