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府与太保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0-06-17 15:32 来源: 上海普陀

4215989.jpg

6月16日上午,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迈出新的重要步伐。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副区长杨元飞;太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傅帆,太保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艳红,太保寿险首席医疗健康顾问韩慰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4215760.jpg


太保集团作介绍

曹立强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太保集团长期以来在普陀转型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曹立强指出,围绕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普陀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打造产业集聚优势,加速推进城市建设进程,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转型蝶变、崛起赶超。此次签约开启了普陀区与太保集团合作的新篇章。普陀将全力以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出形象、早出功能。

姜冬冬表示,当前,普陀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聚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普陀强势开局、逆势飞扬,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招商引资效果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将康养社区项目打造成全国性的标杆项目。普陀也将用“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金牌店小二”服务,让企业省心、放心、顺心、安心。

孔庆伟表示,太保将聚焦转型,进一步明确方向,围绕目标任务统筹好资源,加强与普陀沟通联系,全力做好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项目,将其建设成为太保全国战略的示范和标杆,为普陀健康产业的发展、太保养老产品价值打造作出新的贡献。

4215562.jpg


签订意向书

仪式上,区规划资源局与太保养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