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曹立强周敏浩出席 2018-09-14 00:00 来源: 新普陀报

9月13日下午,普陀区政府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务实友好合作将迈入新的更高阶段。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永明,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等参加会议,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代表普陀区政府与百联集团副总裁孙伟签署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百联集团副总裁秦青林出席活动。

曹立强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对百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普陀的支持表示感谢。曹立强指出,当前,普陀区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响“四大品牌”的工作要求,加快新一轮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形式和内容,深化合作成果。普陀将继续秉持和发扬好“店小二”精神,支持和协助百联集团加快业态创新等新型商业实践,为企业扎根普陀、促进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叶永明向普陀区给予百联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正积极应对当前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在与时俱进、创新突破上下硬功夫。普陀正在加快建设的“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非常契合集团的理念。今后,百联集团将在继续保持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在普陀开展更多面向未来的创新业务、新型业态等项目,并进一步加强与区域、社区、居民的紧密联系,携手普陀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