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信用服务类企业招商进入实质运作 2018-07-05 00:00 来源: 新普陀报

近日,在区科委、区市场监管局和长征镇等多方协调和支持下,落户普陀的上海市信用服务产业基地完成了本区首家信用服务类企业——上海京滴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流程,代表着本区信用服务类企业招商工作正式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上海市信用服务产业基地是全国首个以信用服务为特色的产业基地,于2017年3月由市征信办正式批复落户本区。今年,区科委结合招商引资工作,与信用产业基地紧密合作,依托基地信用服务企业集聚和产业孵化功能,从全市乃至全国范围吸引、集聚和培育一批信用服务企业,力争在基地内初步形成有影响力的信用服务产业链雏形。

下阶段,区科委将继续借力信用服务产业基地,加大招商力度,推动产业聚集,按照基地的发展规模和重点方向做好信用服务企业的引进、创办和孵化工作,打造信用服务企业汇集的产业集聚区,推动本区信用服务产业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