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4-03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1日,上海市浙江商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议事会议暨“走进普陀”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在普陀区成功举办。会上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浙江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3.jpg

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朱邵平,副主任徐建刚;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名誉会长、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及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轮值会长、分众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江南春,监事长、上海明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应裕乔等出席。活动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主持。副区长魏静和轮值会长江南春在全体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jpg

活动上,周敏浩区长对浙江省驻沪办领导和100余名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普陀区紧扣全市“五大中心”建设和打响“四大品牌”,围绕全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增强城区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区影响力和魅力等四大方面,不断推进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在项目、资金和技术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实现共赢。

1.jpg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新时代的要求,是新形势下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普陀区政府将继续秉承“方便、速度、服务”的宗旨,营造协同精细的政府环境和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