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普陀园联手银行投贷通服务企业 2017-11-03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日前,由北京银行、张江普陀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联合主办的“投贷通”沙龙成功举办。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各行业创业企业14家,华稼食品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熠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砖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7家,投资专家5名。创业企业对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投资机构与专家就此进行了细致地提问与点评,与会各方围绕创业企业融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介绍了我行新近推出的“投贷通”产品,创业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北京银行联手张江普陀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了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投资机构优选投资项目的同时,也满足创业企业的融资需求。通过平台的搭建拓宽银行与金融平台的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除贷款之外的其他融资渠道,更好地服务创业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