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法兰克福合作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11-06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3日,上海市普陀区法兰克福合作投资推介会在“欧洲工商业、金融、交通中心”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在致辞中说,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中国未来30多年的发展目标,同时强调指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中国的发展既是中国的大事,也是世界的大事,既是中国科学家、企业家的机遇,也是全球科学家、企业家的机遇。

他在介绍了普陀区基本情况,并表示,“服务是普陀的第一资源”。将秉持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原则,为落户普陀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同时,还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涵盖科技、文化、金融、人才等方面,希望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和优秀的人才。他期待在普陀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有更多德国企业的成功案例,期待着和大家携手合作,在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天下,展翅翱翔!

活动上举行了签约仪式,普陀区内企业罗伯沃茨机器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著名的弗朗霍夫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机器人联盟秘书长Litzenberger女士、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朱伟革参赞和顾军一同见证。

与会的德方嘉宾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领域、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表示对与普陀区合作充满期待,并就进入中国市场的有关问题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播放的普陀投资推介宣传片给德国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驻法兰克福首席代表潘燕也应邀出席了活动。推介会由普陀区投促办主持,区商务委、长征、长寿、长风等部门和地区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