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靠谱战友,戎入普陀】立功送喜报 亲属享荣光 尊崇暖心怀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月24日,普陀区人武部政委吴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石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吕升昂等领导捧着喜报,拿着鲜花,带着慰问金、慰问品热热闹闹地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卫杰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在众人见证下,领导为卫杰的父亲佩戴上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和绶带,当场宣读喜报并送上鲜花慰问金、慰问品。收到喜报后,父亲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儿子的培养和对家人的关爱,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儿子安心服役、争取收获更多荣誉。

卫杰是海军第九〇五医院神经内科主任,2020年2月,他主动报名作为海军军医大学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驰援武汉,50多天持续战斗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三科。他所负责的科室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百余人,无医疗差错,无医疗投诉,无医务人员感染,科室2021年获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续牌。

吴朝阳政委、张峰局长、吕升昂主任等领导与卫杰父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卫杰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告知社区,一定会帮助协调解决好,让军人无后顾之忧。

喜报送上门,亲属享荣光。春节期间,普陀区在开展走访的同时,对辖区边海防官兵家庭进行了再次排摸和上门慰问,并组织开展了“送喜报”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军属们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