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拥军优抚|区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我区烈士遗属代表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副区长王珏、副区长张永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区烈士遗属代表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6月24日下午,张永首先慰问了两户烈士遗属,感谢烈士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交谈中,张永详细了解了烈士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关切询问了日常生活情况,嘱咐居委会、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为烈属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张永前往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我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朱洪葵,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座谈。朱洪葵曾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嘉奖4次,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市三八红旗手、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优秀军转干部先进个人、市优秀社区民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座谈中,张永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诚挚问候,表示“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具体举措,是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朱洪葵同志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团结本区广大公安队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6月25日上午,王珏先后到两户烈士遗属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真诚祝福,向烈士先辈们表达了崇高敬意。王珏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与烈属们一起追忆峥嵘岁月,感怀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王珏希望烈属们保重身体,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街道和居委会给予烈士遗属足够的尊重和关心,帮助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风新村街道、真如镇街道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