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2016年普陀区安监局“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及说明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6年普陀区安监局“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小计

购置费

运行费

25.80

5.20

0.60

20.00

15.00

5.00

2016年普陀区安监局“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普陀区安监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合计25.80万元,包括普陀区安监局机关本部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2016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5.2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80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出国考察项目内容及相关费用。经费主要用于安排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国际合作交流、重大项目洽谈、境外培训研修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伙食补助费、公杂费等支出。

  2016年公务接待费预算0.6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6.40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不必要的公务活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相关费用。经费主要用于按规定开展的相关接待交流等执行公务或开展业务所需住宿费、会场费、交通费、伙食费等支出。

  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20.00万元,其中购置费15.0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00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要求减少公车购置费用。经费主要用于安排编制内公务车辆的报废更新等。运行费5.0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00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把关公车运行及维护费用。经费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差、公务文件交换、日常工作开展等所需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