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健康云

[上海健康云] 上海市卫计委与万达信息于2014年12月签订了《关于开展上海市健康管理云平台建设工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科技护航、以人为本、专业服务、关注健康。

  • 1、[社区无缝对接] 2015年11月,健康云正式进入上海市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免费指导群众安装及使用,用户热烈反响。健康云将用户健康与云平台完美结合,为用户自我管理提供了有效的途径。
  • 2、[家庭医生,线上找] 健康云用户可在社区进行1+1+1家庭医生签约,家庭医生会时刻追踪你的慢性病健康状况,定期健康指导、随访和异常体征干预,签约居民还可享受二三级医院预约转诊服务和延伸处方服务。
  • 3、[在线咨询,医生答] 名医在线,足不出户看医生,健康云医生全程为你提供就医治疗指导。
  • 4、[风险评估,早预防] 专业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压、脑卒中)评估方式,为你的健康打分,管理你的身体健康。
  • 5、[体征测量,智能测] 健康云根据用户个人健康档案进行大数据计算,智能提醒用户进行体征测量,高效实现个人健康自我管理。
  • 6、[药品购买,专人送] 健康云平台监管自营,所有药品均由正规药店提供,由专业配送直接送药上门,用户可放心购买。
  • 7、[健康档案,随时阅] 只需实名认证,足不出户,就医历史、检验报告、用药清单,一查便知。
  • 8、[亲情账户,贴心管] 进入家庭,添加亲情账户,家人健康随时掌控。
  • 9、[健康活动,定期办] 健康云合作社区医院会定期在社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免费体检及健康教育指导服务。
  • 10、[健康资讯,每日推] 每日针对不同慢病推出不同的健康资讯,提供科学健身和运动减肥方法。针对天气异常状况,也会推送及时的防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