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关于转报2022年度第二批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

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规〔2018〕5号)、《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2022年)》要求,我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二批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与初审工作。截至2022年7月10日,共收到本区企业提交基本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14个。经审核项目单位信用信息,并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开展专家评审后,拟根据评审结果转报6个项目(含桃浦智创城作为市级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推荐项目2个)。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财政局、区投促办等部门讨论通过,特向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转报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申报建设的“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高端建材设备虚拟研发及验证平台”等6个项目,共涉及投资额8389.2万元,申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资助1440万元。对获批项目,区财政将按有关规定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框架协议,在项目验收通过后,按照框架协议要求给予1:1的区级资金匹配。 

特此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财政局

2022年8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