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关于支持2022年新基建专项项目申报的推荐意见

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发改委《组织实施2022年新基建专项的通知》要求,截至2022年3月1日,我委共收到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共1家单位的项目申请。受理完成后,我委对申报单位的项目申报材料开展审核,项目建设方案和总投资额符合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的编制符合规范,报告内容完整,申报材料真实合规。

该项目由上药控股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进行申报,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上海跨与实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5G创新中心等共同参与。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绥德路99号,由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项目监管单位指导建设。项目计划围绕“5G+企业生产管理方向”,通过电信运营商与大型医药企业的合作,深化 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医药行业质量检测、故障诊断、预测性维护、远程控制管理、智能巡检、仓储物流、安全监控等场景中的融合创新。

特此推荐转报。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