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关于支持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项目申报的推荐意见

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要求,我委在本区组织开展了申报受理工作,截至2022年2月16日,共收到本区上海长风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1家单位的项目申请(申请材料见附件)。受理完成后,我委对申报单位的信用信息开展审核,申报单位无重大失信、违法行为。项目申报材料的编制符合通知要求,申报材料真实合规。

今年1月25日,“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在普陀正式揭牌成立,将打造辐射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的网络安全产业高地。本项目位于示范园核心区,由上海长风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360集团合作推进。项目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脑”“国家级赋能平台”“国家级能力中心”等建设目标,构建立体化的城市工业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运营体系,符合国家、市、区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产业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要求。

特此推荐转报。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