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区领导节前慰问普陀区外派干部

2023-01-19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委副书记周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一行慰问普陀区外派干部,送上感谢信和新春祝福,勉励外派干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接续奋斗、敢于担当,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119102629.jpg

普陀区外派干部合影

随后举行的区外派干部新春座谈会上,李红珍就新的一年区对口支援和合作交流工作提要求。相关援藏、援滇外派干部代表围绕工作开展和个人体会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念强振兴,做政治的明白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走深走实,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眼里有光、手上有活、脚下有土”,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推进全面乡村振兴。要脚踏实地加油干,做行动的实干人。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抓执行、抓落实上,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始终保持“空杯心态”,通过持续学习实践、业务提升,不断拓宽发展领域、加大发展力度、走宽发展路子。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做事业的担当人。外派干部要切实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坚守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树立好普陀干部的形象,让当地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外派干部的服务支持、保障等工作,持续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外派干部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