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地区商业发展水平!普陀区商务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1-19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7日下午,普陀区商务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出席。

肖文高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实、效果好。下一步,要围绕此次查摆出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

肖文高表示,过去一年,区商务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稳增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接下来,区商务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肖文高强调,区商务委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普陀商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开局工作。要以更大力度抓好稳增长,做大产业、做活商业,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不断提高地区商业发展水平。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锻造过硬作风,以打造“团体冠军”为目标,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发挥“人才共生”效应,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商务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