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发展,畅未来!普陀区召开老同志区情通报会

2023-01-18 来源: 上海普陀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普陀区召开老同志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委副书记周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出席。

姜冬冬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通报了十一届区委五次全会召开情况和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其难忘。在党中央、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显著成效。

姜冬冬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普陀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科技创新引领突围战、民生保障改善总体战、党建提质增效主动战,全力以赴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姜冬冬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普陀事业的开拓者、见证者、贡献者,是普陀发展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普陀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普陀区委、区政府一定用心用情做好关心服务,让大家安享幸福生活、更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