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普陀高质量发展壮丽篇章!普陀区第1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2-12-02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21202093809.jpg

会议现场

12月1日下午,普陀区第1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讲话并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奋斗目标,完整、准确、全面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领导姚汝林、魏静、高路、姚军、杜娟、顾建中、蒋龙、肖立、欧阳萍、严永强、何斌、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出席。

肖文高指出,要坚定信念,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踔厉奋发,锻炼过硬制胜的本领力。普陀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夯实高强本领,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时代使命。要善作善成,提升实干担当的执行力。要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锤炼过硬作风,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中扛起责、善作为、争一流。

普陀区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在全区广泛深入开展“十全十学十大行动”。自11月10日第1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以来,普陀区抓牢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初心使命、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依法治国、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10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取得良好学习成效。接下来,普陀区将举办其他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通过更加深入持续全面的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普陀落实落地、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