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普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2022-11-29 来源: 上海普陀

1.jpg

会议现场

11月28日,普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区委书记姜冬冬主持并讲话,区领导肖文高、周艳、姜爱锋、李红珍、张伟、姚汝林、魏静、高路、蒋龙、肖立出席。

2.jpg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要求,要全面紧张起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以快制快,全面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社区管控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第一时间管住风险。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研究恢复疫情防控机制,坚持全区“一盘棋”,统筹全区资源力量,守护普陀健康家园。要做好充足的资源和能力储备,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姜冬冬强调,要严格按照手势要求,做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全面加强来沪返沪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闭环管理,持续提高“场所码”扫码率和疫苗接种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