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深学笃行,加强思想引领,着力提升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真如副中心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开放˙转化”学习会

2022-09-28 来源: 上海普陀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27日上午,真如副中心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开放˙转化”学习会,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海纳小镇》《上海数字广告产业园区》宣传片。真如副中心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所辖部门负责人,紧扣“创新生态,数字化转型,打造成面向长三角的会客厅”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区““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深学笃行,确立干事创业方向性。要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履行职责的第一需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能力,研究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寻找工作突破口,积极推进工作创新。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做强重点任务显示度。要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对标对表、力学力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区十一次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目标、找准定位,聚焦新商贸新基建、数字化经济、流量经济做文章,着力打造城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公司发展能级量。要重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公司党建提质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干部、人才三支队伍建设,持续营造鼓励员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要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准备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后,刘东昌还实地调研了真如副中心公司““十四五””规划动态实施和年内重点项目落地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