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靠谱同心圆! 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

2022-06-27 来源: 上海普陀APP

6月23日下午,中共普陀区委召开委托各民主党派区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区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副区长王珏、徐树杰、蒋龙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魏静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职能,受中共党委委托就有关重要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是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要以党中央为圆心,提高认识,画好思想政治同心圆,以工作实效为圆心,提高质量,画好建言献策同心圆,以同心合力为圆心、密切配合,画好工作保障同心圆。民主党派的监督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共同研究、制定解决的办法,共同推进工作,完成中共区委交办的任务,运用好民主党派受区委委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形式,共同为助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平部署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各民主党派区委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与专项民主监督内容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