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攻坚!普陀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2022-06-16 来源: 上海普陀APP

6月15日,普陀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首次调度会。区委书记姜冬冬在讲话中强调,要抓紧行动起来,努力让激情飞扬的大招商气势磅礴、激动人心的大项目比比皆是、激战正酣的大发展风起云涌,让普陀这口“大火锅”再次沸腾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主持会议,区领导姜爱锋、姚汝林、王珏、徐树杰出席。

姜冬冬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普陀区坚持招商引资不断线、服务企业不停步,付出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斗志和韧劲,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坚持目标不降、任务不减,拿出超常规的举措,付出超常规的努力,全力跑出经济恢复和重振的加速度。

姜冬冬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全域、全力、全员”大招商机制,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行动要更快一步。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用足用好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吸引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服务要更加主动。要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加强对企业的联系走访,更加精准地对接企业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稳定预期、渡过难关。要聚焦重点项目,精准打通堵点卡点,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见效。

会上,区投促办就全区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长寿、长风、真如、长征、桃浦等各地区投促中心分别就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