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2-03-21 来源: 上海普陀APP

3月19日上午,中共十一届普陀区委常委会举行第2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姜冬冬主持会议、作传达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检测筛查,一严到底强化闭环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把疫情防线筑得更加牢固。

会议指出,要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打头阵,咬紧牙关、连续作战,拿出更强的干劲、拼劲和韧劲,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全力守护城区安全和市民健康,交出一份让普陀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