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赴会,共商发展大计

2022-01-0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月5日下午,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图书馆隆重开幕。与会代表肩负使命赴会,共商发展大计。

当天下午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代表们的期待与热情。不少代表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到达,戴着口罩,测完体温后早早进入会场,首次参会的代表张莹莹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一个礼拜之前就已经收到大会相关文件,让代表们有充分的时间做准备。“包括停车、核酸检测安排都很细致。大会前期筹备工作井然有序,更增添了我对大会的期待。”

对于此次大会,无论是首次参与还是多次连任,代表们都对各自所在领域满怀关注,也立足自身观察,准备了丰富的建议。区人大代表王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带了一个关于老百姓居住方面的建议,他表示,“居民百姓对物业的这一块需求,其实越来越高了,我们也是尽可能地在这一块做好我们的工作,建言献策,为普陀区的民生保障做点贡献。”

大会开幕愈发临近,许多代表们脸上都难掩激动之情,既有对大会开幕的期许,更有对普陀未来的憧憬。“应该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是实践者,也是见证者,我们无比自豪。”区人大代表张莹晶说道,“我们也期待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够从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让普陀人民生活更有获得感和成就感。”区人大代表张怀领则表示对于未来充满信心,“未来我可能也会深深地扎根于普陀,为普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