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2021年政协委员年末视察暨届末总结活动

2021-12-0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2月1日,普陀区政协开展2021年政协委员年末视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副主席欧阳萍、严永强分别带队分三路进行视察。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区行政服务中心、长风 5A6A 公共绿地(苏河云岭公园)、中环篮球公园、曹杨一村、百禧公园、高陵集市。

视察后,区政协召开了第十四届普陀区政协总结大会。

杭春芳代表区政协向十四届区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围绕中心“接天线”,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价值,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始终以民为本“接地气”,把民生问题作为履职重点,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严以修身“练内功”,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促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为满足普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心尽力,为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竭尽所能。十四届政协即将届满,她希望,即将离任的政协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协各项工作,留任的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届政协工作中。

会上,部分区政协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现场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优秀界别组、优秀委员、优秀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