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会议

2021-11-29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26日下午,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召开第43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书记谈上伟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于2022年1月上旬举行区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区本级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批准区本级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书面审议关于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辞去选举委员会职务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区政府工作部门有关人事任免案。会上,普陀区选举产生的部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书面报告了履职情况。依照法定程序,新任命的同志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姚军、戴立益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成员顾建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高路,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何斌,区人民法院负责人,部分区政府工作部门和各街道人大工委、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