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馆首次党建结对,给了普陀这家企业!

2021-11-25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24日,上海科技馆天文展教党支部与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上海天文馆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科普项目合作交流。这次签约仪式也是上海天文馆开馆以来,第一次党建结对签约。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做法进行介绍。上海科技馆天文展教的党员队伍整体比较年轻,战斗力强,致力于给公众带来更加有趣、深入的科普体验,提供更好的科普文化服务,打造上海科普文化新地标。波克城市作为民营企业,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利用互联网游戏赋能科普、公益、艺术等领域,积极探索游戏给大众带来的正向价值。双方基于对公益、科普事业的共同追求而开展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完成“四个一”结对共建任务,即:共同上一堂党课;共同完成一次组织生活;共同开展一次业务合作;共同组织一次“政治生日”会等形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党建业务结合新模式,为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