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肖文高赴长征镇调研座谈

2021-11-24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赴长征镇调研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分析问题、厘清思路、细化措施。区领导蒋龙参加调研。

会上,长征镇就经济发展、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深入汇报。肖文高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询问,就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长征要将重心从‘调整中发展’转变为‘发展中调整’。”肖文高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和资源禀赋,进一步明确定位、转变思路、锚定目标,全力落实好、执行好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拿出比学赶超的精神,对标对表最高最好,咬住目标不放松,力争上游,走在前列。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用数据说话,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千方百计推动解决集体经济发展瓶颈,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坚持问题导向,区镇两级持续发力细化分工,协同推进。要坚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以“四到四办换四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安商稳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勤政务实高效,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全力支持配合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拿出切实举措,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扎实推进“一网统管”应用场景建设,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城区治理效能。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城市运行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