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肖文高走访久事集团

2021-11-2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赴久事集团走访座谈,就相关重点事宜进行商谈。久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元湖,副总裁樊建林,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王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久事旅游公司就苏州河水上旅游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工作初步设想作了汇报;区文旅局就苏州河(普陀段)水上旅游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合作内容、进度安排、思考方向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合作共识。

肖文高介绍了普陀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他表示,普陀区与久事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尤其聚焦“苏州河”,结合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开发建设,可以找到更加紧密的结合点、着力点。希望久事集团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普陀区的经济发展,推动双方在苏州河旅游、文化体育、公共交通、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普陀区也将全力支持久事集团在普陀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以丰富的潜力资源为基础,算好大帐、长远账,探索建立沟通协调工作机制,精心做好各类服务,加快推动双方确定整体合作框架和一揽子长效合作计划,实现企业发展与普陀区域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郑元湖介绍了久事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久事集团将继续立足上海,从大局出发,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先发优势,更好服务城市发展。围绕苏州河两岸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久事集团将更加密切与普陀区的合作,整合集团资源,做好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大力度和强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普陀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