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11-2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19日上午,普陀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杭春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欧阳萍、严永强出席。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相关人事事项,进行了2021年度区政协常委述职。今年共有38名常委参与述职,其中,5位常委作为代表进行口头述职。

杭春芳对一年来政协常委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她指出,常委述职交流是本届政协创新的工作举措。述职内容既包括了履职回顾总结,又有经验方法提炼,既展现了履职成效,又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分析“短板”和不足的同时,明确努力方向,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和调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杭春芳表示,常委在述职中充分表达了对政协工作的真情实感,充分表达了对委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既是一次述职,更是一次集体交流学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彰显了政协常委的责任担当。区政协也将把常委述职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履职制度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