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姜冬冬赴区委组织部调研座谈

2021-11-2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11月19日上午,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赴区委组织部调研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区委办负责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姜冬冬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讨论。

姜冬冬充分肯定区委组织部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区委、区政府工作,深入思考、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姜冬冬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实绩实干为导向,着力选拔培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优化干部队伍梯度建设和编制管理,做好科学统筹谋划,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要加强居民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小梁”挑“大梁”。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心老干部,积极主动向老干部征求工作意见。

姜冬冬要求,要不断开拓具有普陀特色的党建新路。要推进单位党建、区域党建、企业党建的互联互补互动,凝聚区域发展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家园”。要放大“才聚普陀”效应,持续深化“人靠普,才无忧”内涵,完善人才保障机制,整合全区人才资源,以人才驱动激发普陀高质量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