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今天,姜冬冬实地调研了这个地方→

2021-11-19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姜冬冬专题调研区人民建议征集和12345热线工作情况。区领导张伟、蒋龙陪同调研,区委办、区信访办、区城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姜冬冬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落实市委有关部署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织密网络,延伸触角,丰富形式手段,完善处置闭环,进一步提高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质量和成效,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家园”。要针对不足,对症施策,完善12345热线运行机制,与“两张网”建设相结合,与人民建议征集相结合,与领导干部陪办帮办、联系街镇、下片区接访等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问题办结率和市民满意度,更好发挥热线作用。

调研会上,区信访办、区城运中心分别汇报人民意见征集和12345热线工作情况。

会前,姜冬冬一行在区信访办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的信访诉求,现场分析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