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普陀区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1-10-14 来源: 上海普陀APP

近日,中共普陀区委先后召开7场座谈会,分别听取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党外人士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部分区政协委员,部分区部委办局和街镇负责人,部分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和居村委会书记以及科研院校、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姜冬冬、肖文高、罗勇伟、谈上伟、杭春芳、周艳、姜爱锋、刘东昌、李红珍、张伟、刘云宏、魏静、高路、蒋龙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姜冬冬就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交流互动。他表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目的是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把党代会报告起草好,把普陀未来的发展蓝图描绘好。大家紧密联系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不仅对修改和完善党代会报告很有帮助,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委工作也具有重要价值。区委将倍加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党代会报告真正成为一份体现党的意志、符合发展规律、契合广大党员群众心声的好报告,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普陀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发展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振奋人心,对引领普陀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还结合区情实际,围绕报告内容和普陀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