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政协平台,讲好普陀故事!普陀区政协举行“苏州河论坛”专题宣传工作沙龙

2021-09-16 来源: 上海普陀APP

为切实做好第十五届“苏州河论坛”宣传工作,进一步立足政协平台,讲好普陀故事,9月16日下午,普陀区政协举办“苏州河论坛”专题宣传工作沙龙。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出席并讲话。

现场,区政协围绕发展背景、现状情况、经典案例、趋势研判、发展目标、发展策略等六方面对2021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做了系统阐述,就“苏州河论坛”筹备情况作介绍。

真如城市副中心围绕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共生生态、六大板块亮点等介绍海纳小镇规划。

第十五届“苏州河论坛”将于9月29日在普陀区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为“海纳小镇建设与数字化转型”,旨在把握重要发展机遇,围绕普陀城区数字化转型开展调研,为把“海纳小镇”建设成为长三角数字化转型的先行区和上海城市数字化思想策源地提供科学建言。本届论坛将设主题报告、成果发布、主旨演讲等多个环节。

“苏州河论坛”作为普陀区政协打造的协商品牌,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以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三者高度融合。论坛从创办之初主要着眼于文化发展,逐步转型为政协的协商平台和展示窗口,并取得重要成果。

此次“苏州河论坛”的宣传工作将立足于高站位、影响力和显示度,全领域、全方位宣传好人民政协工作,宣传好海纳小镇、真如城市副中心建设,宣传好“苏州河论坛”主题,讲好政协故事,讲好普陀故事。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相关媒体和记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