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对党忠诚 牢记宗旨意识 切实保障地区安全!姜冬冬赴区公安分局调研

2021-09-0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9月7日下午,普陀区委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伟赴区公安分局调研,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姜坚参加调研。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安系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强的忧患意识、更大的责任担当、更高的标准要求,切实承担起维护普陀安全稳定的重任。要筑牢“公安姓党”的思想根基,主动接受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姜冬冬强调,公安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为民服务宗旨贯彻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好实事。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激发工作动力,进一步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严格执法,提升工作能力。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抓细抓实打击犯罪、实有人口管理、疫情防控、交通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专项工作,线上线下全面发力,加强常态化管理。要加强公安干警队伍建设,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同时关心关爱好一线干警。

调研中播放了普陀公安智慧管理相关宣传片,姜坚对城市运行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公安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