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保持招商引资良好态势

2021-07-19 来源: 上海普陀APP

7月19日下午,普陀区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区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副区长王珏、徐树杰出席会议。

姜冬冬指出,从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相关指标来看,上半年区域经济工作的成绩,是在迎接建党百年,在坚持产业立区、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背景下取得的,是全区“招大商、大招商、出大招”不断坚持、不断创新的背景下取得的。全区上下人人关心招商、服务招商、参与招商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姜冬冬强调,展望下半年,经济发展形势逼人、任务艰巨,需要我们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要清醒地看到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短板和瓶颈,聚焦重点、自我加压、持续发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抓好下半年工作,在“开局漂亮”基础上奋力实现“全年精彩”。要锚牢目标抓招商,围绕“四大产业”和能够高效提升普陀税收体量的税收规模型项目、产业导向型项目,持续推进“十亿百千万”工程。要全力以赴促产税,全力推进企业早产税、多产税。要安商稳商强服务,继续保持服务企业的热情,做好安商稳商工作,延续和完善企业服务专员、区投资促进工作领导等机制。要继续保持招商工作的良好态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精彩收官奠定基础。 

会上,区投促办汇报上半年招商引资、安商稳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长寿路街道、真如镇街道、桃浦镇汇报规模企业安商稳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