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普陀区政协召开区情通报会

2021-07-15 来源: 上海普陀APP

7月13日,普陀区政协召开区情通报会,区政协主席杭春芳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作“区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专题情况通报,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以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历程、普陀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情况、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情况。

杭春芳指出,进入新时代,全体区政协委员要从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出发,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于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要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