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九次调度会

2021-06-1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6月9日下午,区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九次调度会召开,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招商安商稳商工作。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姚汝林、徐树杰出席,并就相关重点工作提要求。

曹立强指出,要咬住目标、自我加压,抓好项目落地产出,重点项目要专班专人,全流程关注、总部式服务,为实现“双过半”、决胜下半年打好基础。要振奋精神、竭尽全力,以只争朝夕、一鼓作气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统筹,打破“条块”分割、部门界限,加强协同联动,切实落实招商责任。要顺势而为、说到做到,牢牢守住存量企业基本盘,持续完善政策,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性和实效性,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会上,第三招商小组单位代表长征镇、科投公司、中环集团就重点项目推进、服务经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真如镇街道、桃浦镇就规模企业安商稳商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