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2021-04-17 来源: 上海普陀APP

2021年4月16日上午,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召开第36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加快推动本区非成套住宅改造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围绕改造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破解相关问题的思路举措以及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询问,区政府相关部门及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作了回答,张永副区长代表区政府作了回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吴俊等辞去区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决定任命徐树杰为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魏静的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区政府工作部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案。依照法定程序,徐树杰等新任命的同志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会上,区人大法制委还书面报告了关于对区政府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姚军、戴立益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张永、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文波,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各街道人大工委、镇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专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