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要求拿出比学赶超的劲头,真抓实干、务期必成!

2021-04-15 来源: 上海普陀APP

4月14日,区委季度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阶段工作重点,狠抓落实推进,确保实现“双过半”。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区领导郝炳权、周艳、曹卫东、张玉鑫、张伟、姚汝林、魏静、张佩卿、姜坚出席会议。

曹立强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时期,要拿出比学赶超的劲头,真抓实干、务期必成。谋事要有统筹。要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目标,把区委既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好、实施好,项目再排定、时间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曹立强指出,做事要有章法。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立足全国、全市发展大局,锚住区委、区政府谋定的大方向,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当前要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创新、产业培育、民心工程、城市更新、疫苗接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只争朝夕、保持定力,围绕目标任务拉出清单,脚踏实地、实实在在抓推进抓落实。

曹立强指出,成事要有办法。服务民生要敢牵头,经常性走下去,深入一线查问题、找办法,下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面对难题要敢攻坚,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亲力亲为,敢啃硬骨头,做到善作善成。化解风险要敢上手,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作工作部署。区委宣传部、长寿路街道、石泉路街道、长征镇、苏河水岸管委办等单位围绕区““十四五””规划落地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