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与临港集团就桃浦智创城建设推进商讨相关事宜

2021-04-0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4月7日,普陀区与临港集团区企合作座谈会召开,就桃浦智创城建设推进商讨相关事宜。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徐树杰;临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总裁吕鸣,副总裁刘伟、孙萌等出席会议。

曹立强对临港集团推动桃浦地区转型升级的真心投入、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普陀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锚住加快打造“三地一极”、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目标定位和“一带一心一城”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紧抓产业立区,全力推进重点地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区能级、增强发展动力。聚焦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普陀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港集团的深度合作,既要有慢不得的紧迫感,又要有急不得的定力,抓规划、抓项目、抓进度,持续提高发展显示度。希望临港集团继续发挥在产业发展上的资源和优势,为桃浦智创城引入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快建设产业集群,构建优势产业链。

袁国华表示,当前,桃浦智创城建设取得了明显进展,功能和形象不断凸显。临港集团将立足普陀未来发展定位,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支持桃浦智创城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助力桃浦地区品质提升和功能升级。聚焦重点项目、重点领域,以产业转型、品质提升为重点,加快建设推进速度、注重建设质量。聚焦重点产业发展,加强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在产业引入、服务支持、政策引导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会上,桃浦智创城公司汇报了智创城建设进度与计划,临港合资公司汇报了智创TOP建设进展和年度计划,双方就相关重点项目建设与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