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招商 乘势而上促发展!区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2021-02-25 来源: 上海普陀APP

2月24日,2021年普陀区招商引资项目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姚汝林,副区长姜坚、魏静、王珏出席会议。

姜冬冬表示,回顾去年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去年以来,本区不断探索完善,形成了招商引资的闭环机制,招商引商育商留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良性发展的局面,为今年招商工作打下了基础。今年1月以来,区域新增税收、重大项目落地、新引进项目产税、留商稳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标今年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保持良好势头,不仅要抓招商,也要继续做好安商留商等工作。

姜冬冬强调,展望今年工作,要乘势而上促发展。要促进已落地项目多产税,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关心和服务。要推动新引进企业更快落地。要着力把企业服务做得更好,关心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用好区投资促进信息系统,以智能化手段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争取引入更多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区府办汇报去年新引进60个重点企业1月份税收督查情况;区投促办汇报各单位1月份项目落地及产税情况,并演示投资促进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