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区委书记曹立强赴桃浦镇莲花公寓开展专题调研

2021-02-2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桃浦镇专题调研莲花公寓党群服务站建设和综合修缮改造情况,就相关工作再提升提出要求。

桃浦镇莲花公寓党群服务站目前正处于后期装修装饰阶段。曹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站各功能室,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功能配置、管理运行等情况。曹立强指出,要坚持系统谋划,进一步整合现有党建资源,以便民为民、务实管用为出发点,优化党建阵地功能布局,做实党群服务,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全面推动社区治理提档升级。

“要带出更多能干事的‘小梁’。”当看到设置在服务站的“大梁带小梁”工作室时,曹立强勉励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莲花公寓居民区原党总支书记梁慧丽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传授好群众工作经验,培养更多“小梁”挑起社区工作“大梁”。

曹立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莲花公寓综合修缮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情况。“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最重要。”曹立强说,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办实办好群众的大事小情,做到群众的事和群众商量着办、发动群众一起办,不断解决居民群众生活中的堵点痛点问题,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加充盈、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