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2日上午,中共普陀区委召开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区领导顾军、孙萍、郝炳权、周艳、张伟、姚汝林、欧阳萍、张文瑶、杨元飞、魏静、严永强、刘力、刘云宏出席。会议由顾军主持。

姜冬冬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兴起热潮。

姜冬冬强调,要深入研判形势任务,科学谋划我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普陀实际,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把2035年远景目标设定好,把发展蓝图描绘得更出彩。要坚持把牢方向编规划,找准普陀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坐标和方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编规划,在做好““十三五””评估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普陀当前发展存在的成绩和不足,提出更多战略性、创新性的举措。要坚持远近结合编规划,把长期和短期、目标和路径、任务和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要坚持广开言路编规划,坚持开门问策、问计于民,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

姜冬冬明确,要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和““十三五””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做好当前工作,关系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关系““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踩足油门、全力冲刺。要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守好守牢民生保障线。要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特别要切实做好进博会安全维稳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党的建设,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普陀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