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共建 ,助推联交所平台建设!区领导赴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走访调研

2020-11-04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姚汝林,副区长魏静一行赴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调研,区府办、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金融办、长风新村街道、长风集团、区交警支队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联交所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联交所落户普陀以来,业务资源不断拓展,从“专卖店”不断向“大卖场”模式升级,平台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普陀区历来是民营企业发展的福地,当前,区域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民生保障、城区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批互联网巨头等企业相继落户,普陀未来发展空间和潜力无限。希望上海联交所继续加强与普陀的合作,形成双方共建互动的良性机制,建立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区职能部门要加快对接、细化服务,针对联交所新板块平台的项目,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助推联交所取得更好发展。普陀区将加强与联交所在招商引资、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引入更多优质资源,为区域经济作出更多贡献,同时,助力打响上海联交所的品牌。

座谈会上,上海联交所负责人介绍了联交所业务运营、发展战略、发展目标,项目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完善联交所相关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