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店小二” 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姜冬冬赴本区企业进行常态化走访

2020-11-03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1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一行赴本区企业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师大出版社有限公司进行常态化走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安商稳商招商和助企发展工作。区府办、区投促办、长征镇、长风新村街道、长风投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冬冬听取负责人对企业业务发展、运营情况等的介绍,他对今年以来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在天地软件园发展壮大的企业,希望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扎根园区,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取得更好发展。普陀区正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天地软件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让企业在普陀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普陀区拥有区位优势、空间载体优势和良好的城区环境,希望企业积极推介普陀,吸引更多相关产业企业到普陀共谋发展,助力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

随后,姜冬冬一行来到华师大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华师大出版社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出版、经营、销售、运营等情况。姜冬冬表示,普陀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今年,华师大出版社克服疫情影响,业务快速“回血”。今后,普陀区将继续加强与华师大出版社的合作,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今年以来,普陀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坚定了普陀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引入更多优质资源,携手普陀把双方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